close
0709香港之旅(深圳篇)父子二人後方的大樓就是深圳鼎鼎大名的"國貿大廈位於49樓的頂樓旋轉餐廳,歷屆的中國國家領導人和外國領袖都上去過!我們怎麼可以不上去開開眼界信用卡代償Let`s Go!!!一開始窗邊的座位客滿,我們被安排坐在這個位子!(旁邊那桌好吵~)我特別找了一個"穿西裝"的高級服務員,跟他說:我們是來自海峽對岸的台灣同胞,特別慕永慶房屋名而來,希望待會窗邊如果有座位的話,幫忙轉抬這個旋轉餐廳是港式飲茶自助餐,平日每人RMB38. 假日48! (茶資另計) 還 算是便宜.東西的口味普通,但餐廳的景色怡人,值得一訪整合負債經過大約半個小時,我和兒子去巡視座位狀況,發現窗邊有一個座位的客人剛離開,趕緊一個箭步叫兒子先佔據位子,我立即去找剛剛那個"高級幹部"請他幫我們換座位!坐在這房屋貸款個位子舒暢許多,風景優美又安靜~~~.為了感謝那位"高級幹部"我偷偷塞了RMB10元小費給他,他退還給我,並且說:這是他們應該要做的服務 ,不用客氣!!!(應該是RMB10元太少了)!澎湖民宿不過還是感謝他協助我們換座位!天氣不是很好有點飄雨,但因為是旋轉餐廳,可以360度欣賞整個深圳的風景!(還可以遠眺香港喔)一邊吃著飲茶港式點心,一邊欣賞外面每秒鐘自動二胎移動的深圳大廈群~~~如果食物再美味一些就100分啦兒子拿著昨天在"羅湖商業城"剛買的望遠鏡滿意地視察深圳的建築物吃飽喝足了準備經由"羅湖口岸"離開大陸銀行利率,前往香港."呆胞2號"滿足的展示剛剛購買的戰利品(搖控直昇機)聽說這附近很多"扒手",要嚴加注意!深圳富臨飯店離羅湖關口&車站很近,走路大約10分鐘.過海關酒店工作後入境香港就可以坐九廣東鐵到"九龍塘""尖沙嘴"等地,粉方便*這次深圳2天1夜之旅的感想:深圳是一個想像以上之繁華的都市,交通便捷,街道乾淨(每條大街隨時當鋪有好幾位清潔人員在做清掃)下次還想再度拜訪!!只是部份大陸同胞的公德心還有再加強的必要!!!例如:字典當中沒有"排隊"這個名詞,若無其事任意插隊...往乾淨的地鐵車站地面西裝外套吐一大口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7vst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