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媽家引用回應禮 , 小小意思 前幾天PO了一封  悔過書  對姐弟兩的承諾 雖然買屋網電腦真的有比較少碰了 , 但是打罵馨已經習慣的我 到現在還是會打罵 , 而迪迪的哭鬧真的讓我關鍵字行銷很受不了 該不會這就是產後憂鬱 ? ( 做完月子我就常這樣了 ) 對孩子的哭鬧我的情緒非常不禮服穩定 迪迪變的更愛哭 , 明明想睡了就是不睡愛讓人家抱 前天晚上看迪迪在睡覺我去洗澡 , 21世紀房屋仲介沒有5分的時間 就聽到迪迪在哭 , 我把馨叫過來訓了一下 後來迪迪哭的更厲害 , 只聽到馨房屋買賣叫迪迪不要哭 等我洗出來姐弟兩哭的嘻哩嘩啦 , 我猜想 馨可能怕我罵她怎麼把迪迪給吵醒弄融資哭 有時候我抱著迪迪要哄他睡 , 馨就一直要跟我說話 我叫她閉嘴 , 她還是一直講一直講 , 支票借款實在是很氣 ( 我想要問大家當孩子不乖時或吵鬧時你們都怎麼做 你們如何把脾氣給壓下來如室內設計何讓自己不發脾氣 ) 馨媽我準備了一些糖果送給引用與回應的朋友 一定要引用與回應才有糖酒店兼職果 ( 每人3顆 , 不挑口味 ) 只回應或只引用的話是沒有糖果喔 活動結束後還是少一就視同放棄烤肉(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7vst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