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Mr. Donut(本圖取自Mr. Donut官方網站)婷婷是我一個植牙矯正合併的病人,全房屋貸款方位快速矯正微創植牙術在她身上做的很成功。過完年後她來診所回診,還特地帶了婚禮佈置Mr. Donut的甜甜圈跟史達巴克斯的咖啡蛋捲來送我,讓我解了不少嚵...可是甜甜圈都設計裝潢分給助理吃掉了 好險他們還有良心留一個給我吃...婷婷的忠實愛護總是鞭策著我要競膠原蛋白競業業做好每一個case,怎麼說呢...婷婷是我在板橋看診時候的病人,即使我後來移永慶房屋到永和看診,也還是對我不離不棄,每次都要轉兩次捷運加走路來給我看病,她跟我說汽車貸款: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可以信任的醫師,再遠也會來給我看,真感動說這女子就是重感情銀行利率,連矯正完成可以拆矯正器了,一般人是巴不得趕快拆,看看矯正器拿掉牙齒變整齊的酒店兼職樣子,她居然跟我說:「矯正那麼久了,也很習慣了,捨不得拆...」婷婷,跟矯正器吳哥窟不需要談戀愛吧!總之,你們的愛護,我銘感五內,我也會在專業上更努力來回報大家燒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7vst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