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友文旦今天早上在公司有人宅配二箱文旦收件人是我弟弟因為我弟辦公室在二樓而租辦公室坐在櫃檯前的我代收外面包裝寫的是麻豆文旦回家打開一看一箱有11粒另一箱12粒文汽車借款旦看起來很大顆應該不是俗稱的老欉 今天在公司有人宅配二箱文旦給我弟我問了一下室內設計才知道這是我弟同是建仔球友寄來的聽我弟說這是這位台中球友家裡自己栽種的我弟西服問我說台中的文旦怎面外面是寫麻豆文旦我說因為麻豆文旦比較有名可能外面包裝箱房地產子都是印麻豆文旦吧~~~ 自從上週六辦了海陸大餐之後人有點累這幾天人不太舒服所情趣用品以也沒做什麼料理還有就是10月初公司工作有一個禮拜的空檔因為今年特休還有13天花蓮民宿沒休完所以我決定趁10月初的空檔想出國渡假因為這2個月的忙碌讓我壓力大人很疲勞居酒屋所以這二天我都在忙找出國的日本行程今天終於敲定日本東北賞楓之旅時間是九份民宿10/4~10/8不過我向公司請假5天加上前後週休總共有9天的假期終於可以好好休個假讓酒店兼職自己充電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7vst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