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毛麥的honey..近來honey都起毛麥,說我不票貼關心他..-__-..不曉得又聽他朋友說什麼了,結婚西裝畢竟每個人個性不同,表現的關心也不同,當住商房屋我最近比較忙時,我也沒抱怨什麼啊,畢竟彼土地買賣此都有空間,我只是比較關心,打給他,知道景觀設計他在哪,讓我安心就好,一直問一個人你在幹網路行銷嘛?和誰在一起?去哪了?若是我我也覺得很裝潢煩啊...-__-


.msgcontent .wsharing 帛琉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系統傢俱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7vst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